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三星Note4购机与验机安全需知教程汇总

2020-08-21 05:36: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搞科技教程】三星Note4自发布到上市都是备受瞩目的,上市以来销量也一直不错,而由于三星高端手机的价位都是比较高的,所以机友们都会通过很多渠道来购买,但是往往就是这样容易上当受骗。

【搞科技教程】三星Note4自发布到上市都是备受瞩目的,上市以来销量也一直不错,而由于三星高端手机的价位都是比较高的,所以机友们都会通过很多渠道来购买,但是往往就是这样容易上当受骗。那么今天搞科技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些三星Note4购机需知的安全教程,希望大家仔细看过之后不会再上一些不法商家的骗局,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三星Note4购机与验机安全需知教程汇总

如何选购一台让自己满意的完美手机,你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分别了解,逐个击破,这样一台完美的note4就会呈现在你的手中!

《如何选购一台完美三星note4 你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三星Note4购机与验机安全需知教程汇总

三星Note4港行、澳行在三星官网的查询方法(用发*票验证)

《三星Note4香港官网验证港澳行+港澳国内保修》

三星Note4购机与验机安全需知教程汇总

只要是三星正规出厂的机器,都可以查到销售地,如果查不到销售地,该机器肯定有问题。多半是扳机翻新机,JS自己编出来的一串代码。不存在港版查不到销售地一说,不要听淘宝很多JS扯蛋。SN查不到,背贴又是假的,100%机器是有问题

三星Note4购机与验机安全需知教程汇总

如何选购一款“质优价廉”的Note4似乎是很多Android用户在考虑的。那么,今天搞科技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在这些众多Note4版本中哪些更值得入手。

《三星Note4选购指南:国行or港版怎么选》

这些教程必须果断收藏了,对大家日常购机可是有帮助的,想学习更多的三星Note4的教程就请时刻关注搞趣网科技频道吧!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