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废旧安卓手机的用途,你造吗?

2020-08-21 08:32: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当今手机硬件的飞速发展时代,更新换代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大多人家里都放在几部废旧手机,而如何合理处理这些电子垃圾便成了不少人的烦恼。而拿到二手市场去卖的话,一部手机顶多也就几十到一百多元不等,感觉非常不划算。 下面教你一个非常实用的处理方式。

在当今手机硬件的飞速发展时代,更新换代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大多人家里都放在几部废旧手机,而如何合理处理这些电子垃圾便成了不少人的烦恼。而拿到二手市场去卖的话,一部手机顶多也就几十到一百多元不等,感觉非常不划算。 下面教你一个非常实用的处理方式。

家庭监控

首先废旧手机上安装一个叫 “ 掌上看家采集端 ” 的手机app,采集端的app体积也算是非常小,可能是开发人员考虑到一般做为摄像头端的都是比较落后了手机吧。废旧安卓手机的用途,你造吗?安装好后打开是这种效果
废旧安卓手机的用途,你造吗?点击生成二维码,等待监控端扫描。
废旧安卓手机的用途,你造吗?然后在自己平时用的手机上安装掌上看家客户端,扫描刚才生成的二维码,添加采集端的设备。

废旧安卓手机的用途,你造吗?添加成功后就可以开始监控啦。
废旧安卓手机的用途,你造吗?

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下旧手机的电量,定时充电,如果插着电源的话,小心 BOOM 哦。废旧安卓手机的用途,你造吗?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