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安卓大屏机利器!轻便小巧的虚拟返回键

2020-08-21 09:21: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移动设备的大屏风潮愈演愈烈,很多朋友都购买了安卓平板或者是大屏幕的安卓手机。大屏幕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但也存在操作不便的问题——安卓的操作按钮位于屏幕底部,和平时把握的两侧离得有点远。怎么办?手势也许是比较好的解决办法,但手势也不能单手操作,而且设置比较麻烦。

移动设备的大屏风潮愈演愈烈,很多朋友都购买了安卓平板或者是大屏幕的安卓手机。大屏幕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但也存在操作不便的问题——安卓的操作按钮位于屏幕底部,和平时把握的两侧离得有点远。怎么办?手势也许是比较好的解决办法,但手势也不能单手操作,而且设置比较麻烦。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屏幕安卓用户介绍一款极其轻便的虚拟返回键App,解决大屏机操作不便的问题!

软件名称:虚拟返回键(Back Button)
软件版本:1.3
软件大小:207KB
软件授权:免费
适用平台:Android
下载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365620.html

这款App的名字叫做Back Button,其实就是把返回键悬浮显示在屏幕上。这个悬浮的返回键是可以拖动的,因此位置可以是哪里顺手放哪里。Back Button的体积仅有200K多一点点,绝对是最轻量级的安卓App之一了。装了这个App,无需担心系统会多了什么累赘——国产那一堆仿iPhone小白点应用最习惯干的事情,就是申请一堆权限弄得手机乌烟瘴气,见了都心烦。

安卓大屏机利器!轻便小巧的虚拟返回键安卓大屏机利器!轻便小巧的虚拟返回键

会提示需要开启服务,开启后即可激活功能

Back Button的使用很简单,开启功能和相应的服务后,就会有一个虚拟的返回键悬浮在屏幕上了。点击它,就能够实现返回操作,作用和系统的返回按钮是一样的。但如果你在设置中设定了长按功能,这个虚拟返回键还可以充当Home键的作用。换言之,除了多任务,安卓的操作都可以利用Back Button来实现。

安卓大屏机利器!轻便小巧的虚拟返回键安卓大屏机利器!轻便小巧的虚拟返回键

使用效果图,还是很不错的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相当实用的App。为什么推荐这款App而不是其他,当然就是因为它干净小巧了!如果你正在使用大屏幕安卓机,不妨试试这款Back Button吧!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