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还要再等半年? 索尼Z4或今年夏季发布

2020-07-23 08:38: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此前媒体一直预计索尼下一款旗舰XperiaZ4会在今年3月份的MWC大会上发布,不过来自Xperia Blog的最新消息称,Xperia Z4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推迟到今年夏季,3月初我们恐怕见不到这款产品了。

【手机中国 新闻】此前媒体一直预计索尼下一款旗舰XperiaZ4会在今年3月份的MWC大会上发布,不过来自Xperia Blog的最新消息称,Xperia Z4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推迟到今年夏季,3月初我们恐怕见不到这款产品了。

还要再等半年? 索尼Z4或今年夏季发布

索尼Z4或推迟至今年夏季发布

据Xperia Blog称,索尼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不会推出任何一款新的智能手机。事实上,在去年12月份我们便已经看到过关于索尼计划在夏季推出新产品的传闻。由国外媒体推测,索尼推迟其下一代旗舰机的发布时间,或许是因为尚未准备充分。

还要再等半年? 索尼Z4或今年夏季发布

索尼Z4或推迟至今年夏季发布

索尼Z4传闻将采用5.2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64位骁龙810处理器,配置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Exmor RS IMX230传感器)。除此之外,有消息称索尼Z4还将推出面向部分运营商的2K屏幕的版本。

推荐阅读:微软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