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介绍几款oppo R系列中的经典手机

2020-06-17 04:55: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OPPO R9 Plus于2016年3月17日在北京发布,新机将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2.5D弧面玻璃,超窄边框,凝光腰线,正面指纹识别,0.2s解锁速度,1

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oppo R系列手机中的经典机型,希望能帮到大家!

OPPO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拍照手机品牌,爆款产品有R9s、R9s Plus等。十年来,OPPO专注于手机拍照领域的技术创新,为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年轻人提供了出色的手机拍照体验!

OPPO R9,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17日正式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2016年广东欧珀公司最为重要的产品之一,已于2016年3月24日正式发售。

介绍几款oppo R系列中的经典手机

OPPO R9 Plus于2016年3月17日在北京发布,新机将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2.5D弧面玻璃,超窄边框,凝光腰线,正面指纹识别,0.2s解锁速度,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VOOC闪充技术,支持ColorOS3.0系统。

介绍几款oppo R系列中的经典手机

OPPO R9s是OPPO在2016年10月19日发布的智能手机,主打拍照,定位年轻用户群体。2016年广东欧珀公司最为重要的产品之一,于2016年10月28日正式发售。

OPPO R9s在配置上的提升主要集中在处理器和摄像头。

介绍几款oppo R系列中的经典手机

文章就写到这里,谢谢大家的阅读!

推荐阅读:小米降噪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