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苹果手机变成耳机模式怎么办?试试这几种方式!

2020-06-06 07:4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用纸巾搓成细条,然后清洁下耳机口,里面有灰尘,所以才变成耳机模式!4:在“设置”——通用——辅助

很多人都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就是手机不知道怎么的到了耳机模式,例如上次我不小心手机掉地上后,直接进入了耳机模式,像出现这样的情况你这样试一下!苹果手机变成耳机模式怎么办?试试这几种方式!1:首先我们开关机重启试一下,我的开关机就好了!

2:用纸巾搓成细条,然后清洁下耳机口,里面有灰尘,所以才变成耳机模式!

3:拿吹风起吹一下,因为手机在浴室或者潮湿的地方可能受潮!

4:在“设置”——通用——辅助功能里面找到“听觉”选项,把助听器模式关闭就行,有时候是你不小心打开了助听模式!

5:把耳机插上打电话,中途把耳机拔下了!

其实正常我们是没有办法把手机调成耳机模式,可能是生活中的种种不注意导致微动开关实效,也可以多次把耳机插上去拔下来试一试,如果还是不成功只能去更换耳机插口!希望可以帮到大家!苹果手机变成耳机模式怎么办?试试这几种方式!

推荐阅读:骁龙710与麒麟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