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这三防手机绝了!不过可惜中国买不到

2020-05-25 04:5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西班牙手机品牌doogee发布了一款新的三防+模块化智能手机——doogeeS95 pro。它拥有8GB的内存,128GB的存储空间,4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拍,索尼imx582为主打镜头。

西班牙手机品牌doogee发布了一款新的三防+模块化智能手机——doogee S95 pro。Doogee S95 Pro配备了基于12NM工艺的联发科P90处理器。它将两个功能强大的cortex A75处理器和六个cortex A55处理器组合成一个八核集群系统。GPU是img power VR GM 9446。

这三防手机绝了!不过可惜中国买不到这三防手机绝了!不过可惜中国买不到

Doogee S95 Pro还配备了515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24瓦有线快速充电和10瓦无线充电。它拥有8GB的内存,128GB的存储空间,4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拍,索尼imx582为主打镜头。在三防性能方面,多吉S95 Pro支持ip69k防水防尘,并通过了mil-std-810g军用认证。

这三防手机绝了!不过可惜中国买不到这三防手机绝了!不过可惜中国买不到

在模块化方面,途锐S95 Pro与摩托车的moto mods相似,车身后部采用了磁吸设计。该官员目前提供一个扬声器和电池模块(3500mah)。至于价格,多吉S95 Pro目前售价369美元,约合人民币2550元,加上100美元可获得两个模块。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7367444)

推荐阅读:小米8有红外线功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