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京东发布一款专为老年人使用的手机:内置APP成为亮点

2020-05-27 08:31: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有6+64GB 和 6+128GB 两个版本,前置 1600 万像素升降摄像头,后置 2400+500+200 万像素三摄,售价 1099 元和1199 元。

手机已经成为生活必需品了,无论是工作还是日常生活,都离不开手机,尤其是年轻人,甚至可以一日不吃饭,但是不能一日没有手机。但是对于老年人来说,虽然没有年轻人这么夸张,但是又何尝不是这样。尤其是抖音、微信,在老年人生活中也是离不开的。

根据腾讯研究院2018年公布的数据显示,老年人日均使用微信时长为1.37小时,这点上,不比年轻人人少很多,还有随着老年人老龄化,身边孩子等都在外面是上班工作等,老年人在使用手机上,会面临着诈骗电话短信等,对于老年人来说,很容易受骗,因此为老年人打造一款专用智能机刻不容缓。

京东发布一款专为老年人使用的手机:内置APP成为亮点

在1月16日,京东携手机厂商天语共同推出了全新手机品类——“长辈智能手机”。这个项目取了个有趣的名字“京东时光机”,除手机设备外,京东还提供一整套智能服务,号召子女通过智能连接随时陪伴在老人身边。并且这款手机还提供了30天无忧使用服务,购买手机享全年免诊+老年体检、以旧换新优惠等服务。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有 6+64GB 和 6+128GB 两个版本,前置 1600 万像素升降摄像头,后置 2400+500+200 万像素三摄,售价 1099 元和1199 元。

京东发布一款专为老年人使用的手机:内置APP成为亮点

配置方面没有突出地方,这款手机突出的地方是定位和内置的 APP。定位方便子女随时查看老人位置情况,手机的核心也就是它的亮点是一个叫做「亲情小时光」的 APP。通过这款 APP,老人的子女可以远程给父母下载电视剧、整理相册、清理系统缓存。老人使用手机时遇到的日常问题,都可以通过 APP 解决。

京东发布一款专为老年人使用的手机:内置APP成为亮点

除此之外,手机还内置了京东健康的「极速问诊」服务,老人可以直接在线与医生视频问诊。方便操作、连接儿女与老人家、提供一份健康保障,这两款APP就是京东时光机的核心。

这款手机1月16日就可以在京东APP搜索“京东时光机”参与新品众筹活动,1月20日上午10点正式抢购就开始了。


京东发布一款专为老年人使用的手机:内置APP成为亮点

目前新年临近,也许很多正要回家的子女还在发愁给父母带点什么,那么这款手机倒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vivo手机定时开关机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