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目前市场上口碑最好的全面屏手机,这4款颜值和性能都是佼佼者

2020-05-19 10:29: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小米手机8小米8采用了曲面玻璃机身,加金属中框设计也采用了后置的指纹,非常的具有一体感。比如双频GPS系统,无疑对很多路痴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大的福音,据说定位偏移仅三十米左右,可以说精准度提升了不少。

小米手机8

目前市场上口碑最好的全面屏手机,这4款颜值和性能都是佼佼者

小米8采用了曲面玻璃机身,加金属中框设计也采用了后置的指纹,非常的具有一体感。小米8这次的新机产品还融入了不少适用功能,比如双频GPS系统,无疑对很多路痴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大的福音,据说定位偏移仅三十米左右,可以说精准度提升了不少。小米8采用的是与小米MIX 2S相同的相机硬件和算法(12MP广角镜头,4轴光学防抖,f/1.8;12MP长焦镜头,人像镜头,f/2.4),加上优化,相信拍照性能非常棒。除此之外小米8后置AI双摄像头可以智能识别206多种场景,进行实时的优化调校。小米8也是一款旗舰级的“水桶机”!不过,鉴于小米产品中由来已久的产能问题,那些急着更换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其他品牌的旗舰机型。

华为P20Pro

目前市场上口碑最好的全面屏手机,这4款颜值和性能都是佼佼者

华为P20系列手机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简洁、时尚的金属、双面玻璃材质的机身,给人以舒适的手感和视觉享受。华为P20 Pro手机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有6GB内存。这样的配置大家应该并不陌生,事实上它与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一样,也算得上是目前一流的硬件配件了。这款手机运行EMUI 8.1系统,也是目前最新的运行系统,卡顿现象减少了,流畅度急速上升。华为从与徕卡合作开始,一直为用户提供着出色的拍照体验。这一次,华为P20 Pro因其配有目前为止首款三摄镜头成为了史上最强的旗舰机。华为P20 Pro还有一大优势,就是它的1/1.7英寸的传感器,是目前手机上配有的最大尺寸的传感器,这样一来,手机拍照效果自然就会更加出色,可与专业相机媲美。AI智慧拍照、AI智慧防抖也为华为P20 Pro带来了更出色的夜景拍摄。外媒表示,炫酷的外观、精致的工艺、一流的性能、出色的相机,华为P20 Pro算得上是一款全方位无死角的一流旗舰机,令人兴奋,对它不可抗拒。

vivoNEX

目前市场上口碑最好的全面屏手机,这4款颜值和性能都是佼佼者

vivo最近新推出的旗舰vivo NEX,是一款黑科技满满的旗舰机,正面配备6.59英寸屏幕,采用了惊艳的全面屏设计,额头和两侧的边框非常窄,下巴也缩短了不少。vivo NEX不仅拥有屏下指纹识别黑科技,最具“未来感”的则是首创的自动升降前置摄像头。据官方数据表明,这款升降摄像头可承重50kg。vivo NEX不仅拥有屏下指纹识别黑科技,最具“未来感”的则是首创的自动升降前置摄像头。据官方数据表明,这款升降摄像头可承重50kg。vivo NEX的这一升,打破了未来手机的格局;一降之间,将未来手机的概念决定权交于广大消费者。VIVONEX的推出改变了以往的全面屏手机定义,拉开了未来手机的新帷幕,VIVONEX不仅颠覆了在众多消费者心里的手机形象,也颠覆了消费者心里对于全面屏手机的定位。

OPPO Find X

目前市场上口碑最好的全面屏手机,这4款颜值和性能都是佼佼者

OPPO Find X是一款惊艳的手机。弯曲的侧边,漂亮的背部弧度设计,以及可能是目前最高的屏占比,都让这款手机很是漂亮。除了相机组件之外,屏幕绝对是这款手机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了。这款手机的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屏占比达到了93.8%。这是我们见过的最高的屏占比之一了,只有Vivo Nex可以与之抗衡。这款手机的底部边框比一加6的还要窄。OPPO Find X的出现成功在手机界平静的湖面上激起了一个大大的浪花,唤醒了人们对于美和生命的思考,超乎想象的设计和黑科技的运用更是预示着未来智能手机设计的方向,为手机的创新,祛除同质化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