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华为P40系列官宣!余承东:全球最强5G旗舰

2020-04-29 05:56: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昨天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发布了多款新品,并且在发布会的最后,宣布了华为P40系列的消息。余承东宣布,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巴黎发布,他表示,这是全球最强

在昨天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发布了多款新品,并且在发布会的最后,宣布了华为P40系列的消息。

余承东宣布,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巴黎发布,他表示,这是全球最强5G旗舰手机。

虽然还没发布,但网上已经有不少关于新机的消息,多方消息显示,华为P40 Pro将采用双挖孔曲面屏设计,但曲率并不高,几乎是感知不到的程度。

核心配置上,爆料称华为P40 Pro将搭载麒麟990 5G SoC,后置矩形徕卡五摄布局,包含一颗5200万像素索尼定制CMOS,1/英寸大底,支持16合1像素技术,采用Quad Quad Bayer技术,其它还有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ToF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前置则是3200万像素双摄。

其它方面,高功率快充和无线充电相信不会缺席,同时可能会支持华为最新的Wi-Fi 6+技术,相比目前的Wi-Fi 6更强。(下为最新渲染图

推荐阅读:甘肃视窗